第一卷 2.垃圾山的国王

此刻正值国、国中、高中生共通的休闲光,就是珍贵的午休间。

「……嗯……」

我有理朋友的谈,专观察著东屋智弘的动向。

我原本打算,东屋做任何称是异常行的举止,立刻报告老师,不截至目前止,他在校的态度几乎与常人无异,不了就是午休间(有是课间)像死人般趴在桌睡觉。俗话说「一瞑一寸」,但是我在现实生活中,已亲眼见识太不管睡再久,身难有所长的孩子。

就算东屋蒙骗其他人,但唯独我十分清楚,他是离常轨的疯子,且是无动摇的实。

──他己像猫,装乖装衣无缝吗?很遗憾,我比较喜欢狗。

我不觉紧盯东屋,意识啃咬拇指的指甲。

「……那,铃,你怎了?」

听见古古亚怯生生的呼唤,我才终回神。

「咦,我又怎了吗?」

听见段熟悉的谈,我不禁己终穿越空,但实证明并非此。

「你的眼神怕喔,简直像是已经杀死三人。」

「真的假的……」

牺牲者又增加两名。我指尖抚平眉间的皱纹,同莫名了解杀人魔拥有何眼神的古古亚提高警觉。

是那趴倒在桌梦周公的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最讨厌夏天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