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3.废弃物梦想家

我坐在教室座位,著眼前的白纸微微沉吟。

「……嗯……」

考点情根本难不倒我,不此次的问题是「文化祭的主题」。老实说,我是比较偏向「不参加」。像是年的主题,我早就已经印象,重点是我感受不参加活动的意义,是徒增工罢了。

「再一分钟就收回提案纸,写的人请赶快。」

班长的声音令我感焦急。吵死了,我正准备写啦。

由是采匿名制,因此就算有写提议无妨,但是白卷令我有股落败感,让我不做。我付最少劳力又不让己丢脸前提,透删法的结论是游戏店,我连忙写在提案纸。我写最一笔的瞬间,在班长的一声令,从座位方始收回提案纸。

我己的提案纸跟传的一叠提案纸放在一,给前方座位的同。著班长将收回的提案内容写在黑板进行投票,我忽感一阵不满,己何必了无关紧的白费力……喂,现在写在黑板的「星象馆」,肯定是东屋提案的吧。

结果,提案最的主题分别是「夏日祭典」、「女仆咖啡厅」「《月薪娇妻》舞蹈」三,经举手表决由「夏日祭典」胜。提案类型与我提议的游戏店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.垃圾山的国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