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4.梦醒时分

「喔~外星人跟流星雨呀……简直像哪的童话故。」

躺在我床的老姊未停滑手机的手指,有气无力的语调此说。

接著,将巧妙放在床缘的高球鸡尾酒一饮尽,并且毫不客气打了嗝。

「真是充满浪漫情怀的孩子呢,跟你完全不一。」

你是哪张嘴说话的?假待在拿废弃物打造火箭的妹妹卧室口饮酒,就叫做充满浪漫情怀的话,那我情愿毫无梦的现实主义者。

老姊瞄了我一眼,像是很感兴趣提问:

「太空衣该怎办?什防护有就跑宇宙,听说身体炸喔。」

像有一回,拿你实测何?相信你很适合夏日的烟火。

「既他打算组装引擎了,应该至少制太空衣吧?像是让他口中的那外星人帮忙。」

反正高中生制的太空衣是求安罢了,果方拥有人类虫子的科技,让飘浮在宇宙中的尸体复活肯定是一桩。且依照东屋的,总觉他笑咪咪说「前往宇宙,就算身体炸裂死无憾」。,我是敬谢不敏。

由此太异常,害我肆吐嘈的冲动拋诸脑,真说,我觉光是深究东屋行的合理就有太意义了。

「应该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.废弃物梦想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