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6.一路顺风

进入主题前,我先稍微聊点不值一提的昔日往。

我是生,其实非常崇拜老姊。

相信不光是我,绝数的人言,哥哥、姊姊类亲人,至少在幼年期很容易是崇拜的象。无论是体魄或知识层面,岁数仅仅几年的落差,在孩童期有明显的差距。的我说,不论任何问题立即回答的老姊,是一名货真价实的才,我深信身其亲生妹妹的己,必定与众不同。老姊升国中,我相憧憬那身爱的制服打扮,甚至偷穿那套制服,站在镜子前摆各姿势。

但是,我就读国中,情的憧憬就粉碎了。

即便我不觉己魔法少女,不在踏入名国中的未知领域,或或少期待著有某些新奇的体验。但耳,生活中就连触新奇体验的迹象有,我就平凡无奇念书、平凡无奇参加社团、平凡无奇与朋友闲聊,度一段平凡无奇的国中生活。

见穿著相同的制服,我莫名觉同班同的人数真。

我在课期间,侧眼瞄了同一眼,突顿悟一件。

纵使局限与我同世代的人,世的人类泛滥的步。不是有无中一员的我与老姊,怎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贵族义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