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我们喜欢的地方

非常棒的夜晚。

所我提议次长假,三人一旅行。从前我就一直有法。

朝与结衣立刻举双手赞。

三姐妹一享食、欣赏景,有温泉的话就更棒了。我尽情享受愉快的光,就像朋友的毕业旅行。

我觉我真的是感情很的姐妹。但不仅是因我像一笑又无话不谈。

我隐约察觉,朝俊不单纯是朋友。我知,结衣高中有生的男朋友。不,在两人向我坦白前,些我假装不知情。

正因无话不谈,才有说不口的话。正因了解彼此,才有不相伴的候。不些一定一颗温柔的。

无论何,彼此的有误、说谎、羡慕、伤害、隐瞒,但是依方着,并试图弥补那些误,些是人的程。

所,我珍惜。从今,无论生任何。

所,我──

纱子姐果挑了一有温泉的点。

我笑底有累啊。我希望是国外,最有海,像是夏威夷或关岛。说完,被结衣说真有姐姐的风格。伙。

两人我一直感卑,但是反,其实是感憧憬。总比什感觉有。不说了,反希望一直保持的感觉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骗子就放进奶油浓汤一起搅和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