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首先,让我说明一件很重的。

故纯属虚构。虽故中提许实际名建筑,但不代表内容中的叙述一定是正确的。

举例说,三宫的星巴克户外座位,现在被楼遮挡,几乎不六甲山。新神户车站的超长阶梯旁有商店。其他有很,不本书中现的每方非常棒,神户是充满各魅力的城市。

本书中提的无名拉面店、容院咖啡店是既有店铺参考象。果是住在附近的读者,本书一定注意。

我从止,在神户方长。

在神户了许朋友、了许方。

在神户谈恋爱。

与神户坠入爱河。

前一直希望有座城市背景,描写的恋爱故。

长久的梦实现,够本书呈现在读者面前,我感非常幸福。

最,借此机感谢各位的帮助与关照。画丽插图的川井マコト老师、责任编辑佐藤先生、桥本先生,及与本书制相关的所有人,有拿本书的你,我将致满满的感谢。

那,希望有朝一日再相见。

濑那章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们喜欢的地方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