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一幕

正十一年三月十六日

帝日日杂报早报

坠落少女与人偶座战野

昨晚,晚间八点左右。约有十活人偶现在野,攻击行经附近的帝百姓。返途中的男及生等,共计有十一人死亡。随,坠落少女现身,令活人偶高处摔落进击退。

是人偶座动的十二件攻击件。

与坠落少女的战则是六次。

另外,此次乃本报记者首度功目击战斗,接将详细报导该经——

*

「究竟说几次你才懂啊?」

中午的曲町区富士见町,帝日日杂报的记者室内。

总编东条皱眉头,捻着八字胡。

「我很清楚赐野你的努力。放眼帝,曾亲眼目睹坠落少女战的记者就有你一人吧。虽说此,你写的报导实在是足将强项轻易抵销掉——无趣啊。」

坐在皮椅的他,身体肥硕无比,就像超三方(注:さんぽう,放镜饼的供桌叫三方)的镜饼一,但是从中释放的是跟喜庆气息八竿子打不着的不满。

他满脸苦恼将视线移向窗外,隔壁楼房屋顶的传信鸽笼与神乐坂的街景映入眼帘。帝连日是暖的气,今却吹着让人联寒冬的冷风。

「比方说,你些报导。」

东条拿几份其他报社的早报,排列在桌。

「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