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三幕

「——根据功绩,赐野乱步今日荣升主任记者。」

早的最。

东条此宣布,记者办公室内响一片掌声。

「那赐野说点话吧。」

「。」

往前跨一步,乱步环顾排排站在面前的记者,简短表感言。

——乱步撰写的角害楼件的报导在帝内刮一阵旋风。

生此重件,乱步始至终在场,比其他报社,他的情报量是压倒,「洞察警方动向,陪同强制搜索」的赐野乱步便干练记者的名享誉帝。

此契机,帝日日杂报的销售量与被称三报社的「书贾新闻」、「报社」、「每朝国报」并驾齐驱,说它就此正式入列「型报社」不。独力达项创举的乱步升官说一半在预料中。

「……呃——正诸位所知,赐野负责的『人偶座件』现在尚未找解决一切的头绪。」

乱步表完感言,东条话接。

「犯案声明依旧送,谜团是更复杂,所说——期待你今带更活跃的表现喔,赐野!」

东条拍了拍乱步的背,满意足笑。

「诸位别输给了赐野,日日钻研勤工!!」

「啊~就你明显分高了。」

回己的座位,旁边的臼杵声他说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