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在结束系列的阶段,我明明就跟责任编辑K表示:「次写充满欢乐的喜剧!」是结果揭晓,完的竟是风格的品,我己相惊讶。我是岬鹭宫。

在撰写部品,我试了各方法调查正代的资料。

阅读书籍、仔细钻研的图,了一昭三年创业,少少体正气息的餐饮店。

透做逐渐了解的风土民情,并接触各正代的魅力,其中最吸引我的是女生间的文化。

催生了许流行语、重视打扮、憧憬歌剧团的明星……着朝气蓬勃,完全不输现代女高中生的生活,让我一子就着迷了。据说朋友间的书信往很频繁,知点甚至让我有股莫名的感动:啊,无论在哪代,女孩子就是女孩子啊。

说将近一百年前,让人觉似乎已久远涌现不什感触,但许人的情其实并有太的改变。

本书的女主角就是跟些女生年龄层相同的十岁少女。

是我的人偏全添加进的结果,似乎既不偏向正女生不类似现代女高中生,长不同次元的角色了。

虽是相偏执又麻烦的女孩,但不有些挺爱的方吗。身其生身父母的我认,希望各位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幕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