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自动贩卖机的身体

完情报收集,我了解的项。

所谓的PT就是点数。透消耗点数,似乎就补充、变更贩售商品,甚至改变动贩卖机本身的功。

追加功不有冰镇或加热饮料已。像替冷冻食品加热,或是杯面注入热水等等。说明内容很,所我有略前面的部分。

依序确认追加功的内容,我打算己变更的商品类,却现并排的商品数量吓人。些商品全数浏览一次,我现己生前曾透动贩卖机购买的东西,似乎够点数取。

是,我尝试点数换冷饮类别的奶茶。消耗十PT,我了(冰)奶茶(一百瓶)。著独占冷饮区的瓶装矿泉水军,我将最右边的矿泉水换了奶茶。因己设定售价,所我便设定一百圆。

顺带一提,一百圆像兑换一点。呃,难我采的是行销售额补充商品的系统?该怎说呢……像跟一般的动贩卖机相差甚远耶。

了了,说奇怪的方,在确认身体,我才知己并非靠电力维持运。说明内容中有提,我的身体是消耗点数的方式取代电力。一消耗一点,所一花掉二十四点。就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狂热者逝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