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购买者

在那,半蛙人仍持续攻击结界一阵子。在现似乎真的无计施,它才带著不太情愿的表情离。

够救是很啦……但是确认一吧。

《动贩卖机》

耐度 65/100

坚硬度 10

力量  0

敏捷  0

命中率 0

魔力  0

PT 346

〈功〉保冷 保温

〈加持〉结界

点数减少了呢。虽我确实因〈结界〉救,但的消耗量太糟糕了。是再受魔物攻击,不顺利击退它,恐怕很难说了呢。

情况真的很不妙。不仅耐度降,动贩卖机的机体变破破烂烂的。虽点数很珍贵,但是放任的状况不管,结果让动贩卖机故障,很伤脑筋呢。是修它吧。

花了三十五点让耐度恢复最值,目前剩三百一十一点。因一消耗二十四点,所,果什不做的话,撑十。是,倘若一直有购买者现,我就默默等机体停止运了。一,我是不是就死了啊……真是此的话,那我崭新的人生──动贩卖机生未免太悲惨了吧。

首先,等待人类,或是智人类不相的魔物现了。现在不再继续消耗点数。等了……等待他人现身。

又了三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动贩卖机的身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