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移动的自动贩卖机

「呃呜啊?啊,我睡著了吗?有魔物现,真是太了咧~」

醒,少女不禁轻抚己的口。虽身型娇、长相很稚嫩,却有著相傲人的围呢。明明被身的皮甲压迫著,但从我的角度俯瞰的话,双峰间仍有著一深邃无比的鸿沟。

「虽少了很钱,但我的胃袋跟灵满足咧。真的谢你啦。」

少女朝身动贩卖机的我深深一鞠躬。真是女孩啊。我才应该感谢你呢。亏你愿意投钱,我的点数才增加。

「谢谢惠顾。」

动贩卖机预设的台词头有句话,实在是太了。让我够顺利向表达谢意。

「咦?啊,是。我才应该说谢谢。呃……你说话吗?」

尽管很回答,却无力。果拥有人类的体,我必了股焦躁感痛苦抱头吧。有有办法……预设的台词我的话、我的法传达给呢?

「呃……难不你说特定的台词?我认识一叫做休尔米的人,专门在明拥有魔力的具喔。呃,啊啊,我忘记先说己的名字了呢。我叫做拉蜜丝。」

嗯嗯,我记住的。我的一客人叫做拉蜜丝。很,我绝不忘记喔。

「啊,的其中一明,就是在研究怎声音储存在物品头,再将它播放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购买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