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守门人与阶层聚落

「马就阶层的入口了。你再忍耐一喔。那边是一聚落,所休息。」

阶层?口中的阶层是什意思?说像我待在建筑物内部一耶。是,正方是一片无边无际的蓝,所我应该不是在室内吧?

虽是不太明白,但够遇见其他人的话,就太感激了。我让其他顾客量购买商品,趁机累积量的点数呢。

,我有再遭受任何攻击,所无须动〈结界〉。半蛙人是从远处打量我,并有实际找碴。它拥有优质的情报网呢。

不,虽说拉蜜丝的怪力已经够惊人了,但的体力不容觑呢。在我扛的状态,竟若无其持续行走五左右。果换方式,我应该一名优秀的猎人才是。

「啊,聚落了!太了~!我活著回了呢。」

因被同伴丢一度绝望的,在现我,又再次顺利返回。拉蜜丝眼眶泛泪,或许是理所。

虽理所的态度将我搬运,但初,我果是被拉蜜丝外的人现,方或许了拿机体头的商品,试图破坏我的身体呢。说己运气很,不,我或许一吧。

现在前方的,是由一根根巨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移动的自动贩卖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