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赚钱秘诀

「老板娘~我回喽!」

拉蜜丝打旅馆门,将我放在旁边,快活声打招呼。

在打扫很乾净、像是厅的方,一名有著丰腴体态的女,手握著扫帚,愣愣张嘴巴望向我。

「原你平安无吗!我担哟。唉~~你应该变死人魔吧?有确实在呼吸吗?」

「我活著喔,确实活著。虽生很,但我总算顺利回了。」

面不停拍打己的身体确认的旅馆老板娘,拉蜜丝带著有点僵硬的笑容向说明。不知是聚落的人很温柔,抑或拉蜜丝是深受喜爱的女孩子,总,我的立场似乎不坏。

「跟你组队的那些猎人,前每遍体鳞伤回,说你已经死了。结果我女儿那些人放声怒吼,说绝不相信有。」

「让姆纳咪替我担了呢。跟歉──」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拉蜜丝──!」

一足震撼整座厅的尖叫声,让两人的肩头抽动了一。拉蜜丝转头,现一名少女冲楼梯的身影。

名少女双手环抱著装满换洗物的篮子,将一头偏红的丝编辫子,头缠著三角头巾,身则是穿著老板娘一配色低调的围裙。是间旅馆的制服吗?

虽不是引人注目的外表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守门人与阶层聚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