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自动贩卖机的一天

,我著的每一。

我的早晨从旅馆外头始。在夜晚,我就算不睡觉无所谓。但最近休眠模式,我现己透进入休眠的方式,让消耗的点数减半。虽说不睡不造什问题,但一觉醒总觉精神特别呢。

「阿箱,早安!」

拉蜜丝一早就活力十足的嗓音传。换旅馆工服的,最近变愈愈有架势了。

顺带一提,「阿箱」似乎是我的名字。命名者是拉蜜丝。听旅馆老板娘的女儿姆纳咪叫我「箱子」的,觉的名字实在太不爱了,所便改叫我「阿箱」。

尽管的命名水准让人有点不敢恭维,但拉蜜丝脸的表情,「欢迎光临」一词表示同意,我是办法的情。

「我今一整努力喔!」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拉蜜丝一块乾净的布替我擦拭身体,一往常跟我说话。比危险的猎人生活,我觉比较适合旅馆的服务员呢。不,拉蜜丝或许有己的考量吧。

我怀著「今一整跟拉蜜丝一努力」的情,在取物口落几前刚架的运动饮料。

「今跟你拿吗?」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「谢谢你!」

光是津津有味饮尽运动饮料的模,就让我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赚钱秘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