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会长

我今精神百倍在旅馆外头醒。

一始,原本现一些打算将我偷走的人,但最近的日子相平。那褐双马尾的千金姐不再我恶剧,变愿意跟我买东西。

似乎很喜欢柳橙汁,我再增加其他类的商品了。

平常,了段,那老夫妇青年应该就现身。但今现的,是一名不同他的陌生访客……不知何,他一动不动,是默默盯著我。

身动贩卖机的我,有著超一百八十公分的平均身高,但眼前头巨的熊又再比我高一头。虽我方唤「熊」,但他真的是一头熊。

头巨的黑熊穿著一件连帽长版衣。不是在骗人、玩笑或是比喻,他真的就是一头熊。一般说,应该是足在聚落掀一场动的情形,但经的路人,是朝那头熊瞥一眼便离了,无人表现惊讶的反应。

所,在世界,半熊人或许并不算罕见?毕竟有半蛙人存在了嘛,就是一回……吧?

「咦~长,你在做什呢?」

将旅馆门猛推,一往常的活泼嗓音喊的人,正是拉蜜丝。

刚才称呼头熊长?有著番貌的他,原是什人物吗?拉蜜丝一说,我似乎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自动贩卖机的一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