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讨伐队

蛙人魔的巢……或说是聚落吧,位我前所在的湖畔往北走一左右的位置。

所,初才有半蛙人不跑窥探我啊。是那选错加持力,我现在已经了一堆废铁呢。有选择战斗系的力……不,就算选了,动贩卖机的身体无法使吧。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「谢谢惠顾。」

「期待您一次的光临。」

嗯,现在生意兴隆让我无法深入思考呢。我从刚才就一直是营业模式全的状态,向客人致谢的台词几乎不曾间断。

了中午,讨伐队的猎人原本打算拿己随身携带的乾粮,或是山猪推车量堆放的粮食食,但因拉蜜丝的一句话,我的四周始聚集量的客人。

「面类料理超级吃呢。」

错。考量次的远征行动,我花了一千点追加新功。现在已经进入早晚偏冷的季节,所我追加了商品注入热水的功,增加了四杯面商品──豆皮乌龙面、酱油拉面、豚骨拉面盐味拉面。打造因应人喜选择的商品线。

另外,因我做生意的象,是些商品一无所知的异世界的人,所我选择采购的商品,理所是冲泡热水即轻松享的东西。类商品的容器外侧文字图片说明食方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会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