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袭击

现在,我似乎已经相接近半蛙人居住场所的方了。我够感受周遭空气的变化。尽管是机械打造的身体,是感受!

我的身始现水珠。湿气很重的子。我的机体不因此生锈啊……

脚的面满是泥泞,走路格外吃力。因背的我太重了,拉蜜丝甚至连腿部分陷入软泥中。不紧吗?

「咕呱咕嘎咕啊咕啊!」

「啊啊啊啊啊!」

四周回荡著半蛙人的鸣叫声勇猛的吶喊声。走在最前头的猎人似乎已经始战斗了。在不便行走的方战斗,感觉似乎猎人比较不利。不,他应该早就料战况了吧。

在的状态,他判断我方够获胜的话,身外行人的我担,就太是了。现在,祈祷己的客户平安生就。

某践踏著泥水奔跑的脚步声,似乎离愈愈近了。围绕在山猪推车周遭的护卫,一跟著露认真的表情。

「阿箱,像有敌人了。我一加油吧。」

尽管明白我算不战力,拉蜜丝却是我说「一加油」话。是不回应的意,算什男人呢。虽动贩卖机有别言啦。

拉蜜丝似乎不打算我放,的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讨伐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