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争执

让无法继续战斗的伤患在推车平台休息,再分配几名护卫留守,其余实力坚强的猎人,决定前往讨伐必待在聚落内部的蛙王──亦即蛙人魔王。

倘若是故主角,一定被编入讨伐的员中吧。,身动贩卖机的我,拉蜜丝留待命。

嗯,毕竟提供粮食才是我的本业,所说是理所啦。

前负责护卫我的六人,是由凯利欧尔所率领的「愚者的奇行团」。果我有眉毛的话,的命名让我皱眉头吧。总,支团队的员全前往讨伐蛙王了。

目前,敌人应该剩守在据点的蛙王及其护卫。所,我在悠哉等待就。就是说,做生意的间啦!

既拉蜜丝我放在推车平台附近,就趁机赚一些点数吧。

「欢迎光临。欢迎光临。」

「温热的餐点饮料一应俱全喔~饮料每瓶一枚银币~」

拉蜜丝配合我的台词,始帮忙招揽客人。

现在似乎刚是稍微喘口气的间。杯面、红茶、运动饮料的销售额一口气往窜升。

因运动饮料有著世界不曾现的滋味,所聚落的人一始评价并不。不,有些结束讨伐任务精疲力尽的猎人饮,现它有著够消除疲劳的效果。随著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台与一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