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蛙人魔王

「喂喂!什蛙人魔王往边啊!前讨伐的那伙人在搞什啦!」

我无视在一旁怒吼声的猎人,定睛凝视那巨蛙。

方有几名猎人在追赶它呢。从它的身型,蛙王的体长应该落在三公尺左右吧。感觉站有两层楼那高。

不同半蛙人,它完完全全是一青蛙。有双腿行走,手脚长像普通的青蛙那。是,它身穿著一袭像是褐色铠甲的装备,所恐怕不同普通的青蛙就是了。

更重的是,什它的身体火啊?虽我原本是猎人放火烧它,但从蛙王若无其的子,难不是体火?

「恶!竟是愤怒状态。根本无法靠近它啊!」

啊,所,蛙王身的火焰,果是己弄的吗?不难像那概是一加持力。不,它身的火焰,我的结界罢,加持力真是五花八门耶。

每蛙王跃,我觉己的机身跟著摇晃。毕竟它有著三公尺的身长,所体重应该很惊人吧。了,我像有听说,青蛙身的部分是肌,所它抓的候,觉触感很硬类的。

嗯,经一番冷静的观察思考……子应该不妙了吧?

「快撤退!全员撤退~!」

「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争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