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一波未平

在激烈战斗持续的同,战场不断往我所在的方向延伸。蛙王打算先吃掉那些衰弱无法动弹的猎人吗?毕竟,食动物选择捕食群体中最弱的存在嘛。

尽管在一段距离外,但蛙王身的火焰释放的热气,似乎已经扩散了。拉蜜丝负伤的猎人眉头深锁。

奋战中的猎人察觉我的存在了,但不及口我说些什,蛙王便朝逼近。

反正逃不掉了。就算是白费力气,是垂死挣扎一,不就吃亏了啊!

「预备!」

「喔~!」

所有人推车平台的边缘站,糖果扔进乐瓶,再手指堵住瓶口。等宝特瓶头溢满气泡的那一刻──

「朝它的眼睛!」

从宝特瓶瓶口猛烈喷的黑色泡沫,目标是持续靠近我的蛙王的双眼。尽管飞沫在遇火焰的瞬间蒸,但我有很库存。

感烦躁的蛙王企图手攻击我,但因身的火势减弱,所其他猎人趁机展攻势。同一间,二波恶整行动始。

身副团长的菲尔米娜姐,配合我的行动释放魔法水柱,让乐喷泉顺利喷溅蛙王的双眼。

「咕嘎咕嘎嘓喔喔喔喔!」

啊,它始疯狂眨眼了。乐喷眼睛很痛呢。我懂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蛙人魔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