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防卫

「呃,候,避难场所的……啊,猎人协!咧,素猎人协!」

因手足无措,所拉蜜丝又迸方言了。猎人协吗?说,因我逛整座聚落,所完全不知它是一栋什的建筑物。

毕竟是打打杀杀生的强悍猎人聚集的场所,感觉应该是一栋很壮观又坚固的建筑物吧。再加长是一头熊,是内部装潢不做耐一点,或许马就坏掉呢。

「咧,我闷……不,我走!」

「欢……请(走吧)…………投入硬币。」

唉,总觉说话方式让人不太接受啊。不,现在妥协了。

旅馆就在距离聚落门很近的位置,所我完全更面的方。哦~原有很很稳固的建筑物呢。

旅馆门附近帐棚占数,块区域则是木造石砖建筑较。数是比较坚固的建筑物……或说曾经是。现在已经全数化惨不忍睹的遗迹了。

有不少建筑物有遭破坏。不知何,在楼房十分密集处,现了一条弯弯曲曲的通。

刚才不断的、像是粗绳在面拖曳的痕迹,同有。直径概有两年人并排躺那宽吧。

「沿著被破坏的建筑物前进,一定就找生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波未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