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振兴计画

,我是动贩卖机。敝人的居住从旅馆外头迁移猎人协外头了。

了早,姆纳咪旅馆老板娘就精神百倍从协跑。了了,变一堆残砖破瓦的旅馆,像被完全铲平,再从零始重建的子。

旅馆似乎是聚落必的设施,所猎人协提供重建经费。著母女笑著讨论「次盖一栋更豪华的旅馆」,敝人总觉有点怕呢。

呃,说话语气累人啊,算了。

我原本趁机振,但不习惯的就是不习惯呢。

昨做了一场赔本生意,从今始,确实钱赚回才行。现在,我已经卖了量的商品了呢。

一清早,昨喝烂醉的那些人,便像活尸那摇摇晃晃走我前头,陆陆续续购买了商品。因昨免费供应的活动,初次接触我的商品的居民,半了再次回锅的客人,让我简直无法抑制意笑的冲动……一我的计画内容啊!

在床,拉蜜丝随即被熊长找进协头。在次的远征,果周遭的评价跟著改变,就很令人呢。

今,杯面从一早就现超人气的销售量。前购买的客人,几乎是因聚落遭攻击,连烹饪器材的人,或是因昨晚亢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防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