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金币与银币

凯利欧尔团长带著哀戚的氛围,垂头丧气离了。

在我,拒绝他或许是正确的选择。就算是赫赫有名的队伍,但加入他的话,生命赌注的战斗机便增加。单独行动的猎人,同著危险比邻居的生活,点我明白。是,比在高手身边锻炼,我认拉蜜丝更应该待在聚落慢慢培养己的实力。

话说回,纯粹是我人的意见。拉蜜丝何回绝呢?此,我感相不思议。

「喂喂,你什回绝愚者的奇行团的挖角啊!」

喔,位短猎人吐嘈啊。就是。我问呢。

「嗯~因聚落的振兴计画才刚始啊。是人手不足,不是很伤脑筋吗?」

猎人全露惊讶嘴巴合不的表情。呃~拉蜜丝……我觉人应该不是你现在马加入的意思耶。跟凯利欧尔提求的话,他应该愿意等振兴计画全数完工吧。

「那,继续再接再厉吧!」

除了拉蜜丝外,其他猎人纷纷叹了一口气,才重新始己的工。尽管因无法理解现况露困惑的表情,拉蜜丝始继续收拾瓦砾残骸。

,并有生什特别有趣的。了中午,量的杯面关东煮罐头卖给旅馆重建部队,拉蜜丝便背著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振兴计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