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大人的自动贩卖机

在那,又了一星期。因正在推行的振兴计画,聚落涌入了量的人口金钱,气氛变相活络。

我分辨新居民的方式,就是他我,是否做惊讶的反应。真的很简单明瞭呢。

实质负责管理聚落的猎人协,什有资金雇此庞的人力,前一直让我百思不解。原,从那双头蛇蛙人魔王身采集的素材,有著高吓死人的价值呢。

顺带一提,讨伐队的员猎人协签订的契约,是「猎人协将提供比平常更丰厚的报酬,但从魔物身采集的材料将全数归猎人协所有」的内容。因此,有不少猎人不甘直跳脚呢。

不,初有参与蛙王讨伐战的猎人,有一笔额外的报酬拿,所不再有猎人提抗议了。另外,因负伤无法力逃跑的那些猎人,前向我表达「是托你的福啊,谢喽」的感谢,同跟我买了量的商品。

听说,那双头蛇是一叫做「蛇双魔」的魔物,清流湖阶层栖息。一我的推测,它是那些半蛙人的敌。一般情况,有它的捕食行,半蛙人的繁殖数量才控制。不,蛇双魔似乎离了己原本的势力范围,较远的区域攻击型的半蛙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金币与银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