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公共澡堂

「阿箱,那我吧。」

吃晚餐,拉蜜丝朝伫立在猎人协外头的我说。

喔,今是那日子嘛。每隔三,拉蜜丝就在晚前往某方,且最近带我同行。

今,轻轻松松背我,踏著轻快的跳步前往那目的。虽原本就很少不的子,但今的拉蜜丝感觉情特别呢。

「哼~哼哼~因今工特别卖力,真快点──」

「哎呀,拉蜜丝妹阿箱先生。前几受两位关照了。」

妩媚头的嗓音,必是雪莉姐吧。前因产业衍生的问题,委托我供应保险套项产品,是负责管理特行业的女。

雪莉姐是现在工吗?身那袭跟前同暴露的晚礼服极度适合,完全不引人反感。

「雪莉姐,你现在班吗?」

「不。因今白有点忙,我洗澡呢。」

「啊!那跟我一呢。我正澡堂。」

错,今是公共澡堂的日子。平日,拉蜜丝湿毛巾擦拭身体,但每隔三一定一次公共澡堂。在的日子,一整情很。

虽很喜欢泡澡,但因费不便宜,所就忍著三才一次澡堂的子。

「哎呀,原是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人的自动贩卖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