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抽奖游戏

我又己追加了新功。

其实我前就很功了,但因日子一直很忙碌,不知不觉就拖现在入手。最近终稍微空闲了,所就定决兑换了功。

「果中奖就再一瓶!」

「、很……吧、吧,七、七……是六吗啊啊啊啊~怎啊啊啊啊啊啊~」

「太惜了。」

错。我终让句台词挥它原本的功了。我追加了抽奖游戏的功。凑齐三数字的七,就够买一送一,每人一定曾怀抱期待中奖的那功。

导入项功,我的销售额长了将近三。因聚落的娱乐设施很少,尽管是单纯的吃角子老虎游戏,却是吸引不少人沉迷其中。

另外,居民间甚至始盛传「中奖,一整幸运无比」夸的谣言,所,了试手气买东西的人愈愈。

我原本的目的,是让的日常生活增添一点乐趣,,某位熟客沉迷的程度,却远远超我的像。今,他砸钱买了一堆商品。

「冷静、我必须冷静一点。……是最一次了。根据至今止的统计,水的中奖率比较高。所,买水就是通往胜利的捷径吶!」

我觉是因你买水的次数压倒的呢,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公共澡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