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隐身的自动贩卖机

在聚落因振兴计画显朝气蓬勃的期,熊长突前委托我一件。

「阿箱,听说你够拟态,让己的身体完全融入周遭环境,是真的吗?」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虽不知熊长的企图,但因有必他说谎,所我老实回答。光是的答案,或许不足证明吧。是,目前被摆在猎人协外头的既定位置的我,便试著将己的身体转换协外墙同的配色。

虽我背著墙壁,但因有〈全方位视野确认〉功,所顺利己身的景色。因此,我连墙的污渍痕迹,正确依画葫芦。

「哦哦~!真是了不。的话,若是有相靠近,应该无人现你的存在吶。阿箱,请你驱使的力,接我的一委托吗?」

根据熊长的说法,在涌入量的人口,聚落的某一带化犯罪行猖獗的区域。他的委托内容,就是让我躲在那区域,协助他锁定嫌疑犯。

此,熊长表示彻底调查我做何程度的拟态。在猎人协旁边,有一栋前被蛇双魔破坏殆尽的废弃民宅。明一整,我伪装栋废墟的外墙,挑战一整不被其他人现的任务。

我爽快答应,熊长便向拉蜜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抽奖游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