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绑架

啊,各位,我是动贩卖机。现在正在被华丽的运送途中。

被放摇晃的山猪推车载货台关系,问题是,是哪?

因被安置在有布幔罩著的载货台,所我清楚周遭的风景。片杂草长又高又密的平原,偶尔有生著三支角、模似野鹿的生物探头。那似乎不是魔物,比较偏野生动物类。我不清楚魔物动物的区别何,但世界中似乎存在著明确的定义。

至其他的东西,概剩坐在车夫座位的两名男子了吧。他有著四十岁的年龄,及一脸不让人特别有印象的长相。

,在台推车的方,有另一台山猪推车跟著。那台推车的载货台坐著打扮似猎人的六人集团。是费尽千辛万苦才将我抬载货台的那群人。

虽真~的已晚,但我果应该更警戒一点才呢。

一清早,帮人便在我面前一字排,表示:

「受猎人协的长委托,从今始,由我负责外墙附近正式的修复补强业。长说希望你暂那边做生意。」

那候,我刚在清算己的力残余点数,并了接该采购什新商品烦恼不已。所,爽快「欢迎光临」回应,我便陷入己的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隐身的自动贩卖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