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绑架犯

我无视眼前些因持续殴打我气喘吁吁的伙,确认己的力数值。

果让坚硬度增加的话,其他力是不是啊?首先耐度吧。

《是否消费10000点让耐度提升10?》

耐度提升吗?是,所需点数相较,感觉提升的比例很低耶。果让耐度增加一百的话,我就毫不犹豫选择提升了。其他力又何呢?

《是否消费10000点让力量提升10?》

《是否消费10000点让敏捷提升10?》

《是否消费10000点让命中率提升10?》

竟一零……因力量、敏捷命中率不是动贩卖机需的力,所我有提升它的意思就是了,不,未免太贵了吧?

力量敏捷增加的话,我不透摇晃动贩卖机机体的方式行走啊?果的话,感觉变很有趣耶。

魔法就办法提升了吗?无法让魔法动贩卖机爆炸登场了,真遗憾。

「我说你,此止吧。」

「是!」

啊,结束了吗?在耐度减少三十左右的候,我才提升了坚硬度,所外观满惨不忍睹的。

「喂,伙有复原耶。」

「怎……怎……前它真的有复原,我双眼睛确实了!喂……喂,你混蛋,快让己的损伤复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绑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