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魔法道具技师休尔米

「老娘概资料一次了。你『欢迎光临』『太惜了』他人沟通,是真的吗?」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「原此。拥有人类同等智的魔法具,老娘从听说。不,够理解人类语言、且说话的战斗装备,其实并不算罕见。点你知吗?」

「太惜了。」

像进行说明的候,给人一知的感觉,语气变比较温了呢。

「很书籍有相关记载喔。装备似乎被称『拥有人智的武器』。不,像有使者或特定人物听它的声音。所,就算主张它说话,被周遭的人己陷入妄在胡说八。且,拥有人智的武器,至今仍无人知晓是谁打造的。是让相关传说失信度的重因素一。」

了,我曾在游戏或说头数度设定的武器呢。原,异世界有著相同的装备啊。

「老娘歹是魔法具技师,所,了让魔法具拥有人智,曾做无数次相关的实验……但结论是,目前的技术力无法达的结果。是,老娘换了法。或许,它并非是人手的人工生命体,是有人类灵魂寄宿其中的物品?」

人竟独力导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绑架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