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满足欲望的方法

我茫眺望著休尔米隆隆鼾声熟睡的模,思考接的情。

我,现在已经将视伙伴了。在完全解我的谜团前,休尔米似乎保住命,所不担马被杀害的问题。

根据拉蜜丝的说法,休尔米似乎很喜欢四处流浪。因此,就算失踪了,不但不有人担,甚至完全人现件。是不期待有人找找比较。

的话,就祈祷熊长现我不见了,派遣搜索队找我。希望拉蜜丝不因太担做傻才。

除了拉蜜丝外,我认己聚落振兴计画贡献良。是我不见了,聚落便蒙受损失,振兴计画跟著延宕……听虽像是我在说话,但果村人就了。

在我思考些的候,被深夜的静谧笼罩的房间,突传细微的「喀锵」一声。我朝声音传的方向望,现外头有人扭动门,悄悄房门打。果现了吗?

「喂,真的做啊?」

「你应该憋很久了吧?不做的话就回啊。」

「不……不是啦,因那伙身材很修长,却完全有曲线吶。且又脏兮兮的,完全不感的素啊。」

「我有洞就了。」

「那老说『不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法道具技师休尔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