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归属之处

在不任何策突破现况的状态,我迎接了的二晚。那群绑架犯似乎我故障了,所一次跟我买东西。

至收A书的那三人,有再造访一次,不偷瞄我。关我变形,及免费提供杂志给他一,三人似乎有说。是告诉其他人,己休尔米手的就被揭穿。他八不让老知件吧。

或许,他是担那几本杂志被收罢了。

休尔米一边我话,一边进行著我行我素的分析。做,像不是了向老报告,是术的兴趣使。

那些绑架犯基本送早餐晚餐,但休尔米将些食物全数倒进房间一角的木桶,再盖盖子。我提供商品的三餐,所不著吃那些难吃的餐点。

顺带一提,我今提供的晚餐是两口味的泡面加工洋芋片。虽采购新商品,但在情况,现有点数显弥足珍贵。防万一,我判断是尽保留一些点数比较。

「咕哈~~今吃饱。哎呀~你的料理真的很不了耶。像老娘埋头做研究的人,根本完全比不啊。」

不了的不是我,是食品制造商的力就是了。

或许是因两吃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满足欲望的方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