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身为自动贩卖机狂热者

震耳聋的爆炸声充斥著整室。我望向花板,现头布满了像蜘蛛网般密密麻麻的龟裂痕迹。

啊,是很糟糕的情况!

「……塌了!呀啊啊啊啊啊!」

休尔米的尖叫声挺爱的,但现在不是说些的候。〈结界〉动!

淡蓝色的墙壁在千钧一际将我笼罩住,崩塌的花板被〈结界〉弹。在完全无法判断源的巨响包围,休尔米掩著耳朵蹲在我的身旁。

待声响平静,我完全被掩埋在瓦砾碎石。照理说,被活埋的我,应该处光线照不一片漆黑的环境中。但因我的机体透的光亮,周遭呈现清晰见的状态。

「……救了。你真是有的男人耶,阿箱。」

休尔米拳头轻捶我的机体。尽管是不彻底放的状况,至少我撑最危险的刻了。不,接才是问题。

食物供给方面不问题。关键在〈结界〉的动间。我目前剩余的点数不足一万点,维持每秒钟消耗一点的〈结界〉,仍相有限。一必须消耗三千六百点的话,果无人在三内我挖,我就真的被瓦砾堆活埋。

是有我在……坚硬度再提高一点,或许熬。,我完全有做此选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归属之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