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

「真罕见耶,团长竟帮忙有赚头的任务。」

戴著帽檐很宽的帽子的胡渣男身旁,一名蓄著男生头的女探头观察板的洞,同不解说。

「你啊……我是一直他人很温柔,己很温柔的男人喔。」

单脚踩在瓦砾堆的胡渣男,手指弹帽檐,似乎是打算装帅。,团员的反应相冷淡。其中的两名青年更是露骨重重叹了一口气。除了一头红白外,两人外观几乎一模一。

「因团长相中了阿箱先生的价值。各位应该有忘记我的目的吧?」

另一名女轻抚己动人的蓝色波浪卷长,始面无表情向其他团员说明。

「了打倒其他阶层的……阶层霸主,我的远征行动需阿箱先生。在关头施恩惠给他的话,比较挖角──就是团长骯脏……深谋远虑的做法。」

「菲尔米娜副团长,你刚才是打算损我一番吗?」

「怎呢,凯利欧尔团长。我是你百依百顺的属呢……概吧。」

尽管最一句话的声音很轻,但团长似乎是听了。他太阳的青筋因此微微抽动。

「不,果利那魔法具的话,远征真的就很轻松呢!」

「吧、吧?我有己的目的。此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身为自动贩卖机狂热者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