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现在,正在阅读记的你,不知是什的人呢?就算是已经在「说吧」的网站故本篇的人,请尽管放,因本有额外追加的插曲。倘若是首次将部品完的人……觉故内容何呢?若让您觉有趣,我就很满足了。

至故内容就先阅读记的读者,我的朋友是类型的人呢。在此,我揭露一令人错愕不已,并阅读故内容的真相吧。我在边告诉各位喔,其实本的主角是一台动贩卖机呢……你说书名就知了?那真是失礼了。我刚才的说明实在不够充足,请容我稍微介绍故吧。

虽跟刚才的说明有些重复,但本主角是一名动贩卖机狂热者。因的嗜丧命,不知何,男人转生一台动贩卖机。顺带一提,一次告诉朋友的设定,方回了一句「你又在写奇怪的东西……」令人不胜感激的话。

变动贩卖机,孤独伫立在异世界湖畔的主角,遇了身女主角的拉蜜丝。一台一人相遇,故就始了。

我觉己很完统整了故纲呢,各位的感呢?

因主角是一台动贩卖机,所无法力行动,办法跟他人话。的角色,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