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轻国录入组

录入:养老驴

「气真~」

帮忙打扫,虽因弄坏整张桌子被妈妈骂,但我不在意!

空很蓝、空气很清新、水很乾净,根本有余的间垂头丧气嘛。

今做什呢?爸爸前笑著我说「田干活的话,你耕田的工具折断,所不帮忙关系」~那我抓鱼了。

跑村子外头的话挨骂。不,果是围绕著村子的外墙附近,应该就问题了吧。

「喔~拉蜜丝妹妹。你哪玩啊?」

「呃……我摘花!」

「是吗、是吗?但不跑村子外面喔。听说,附近的村子最近被魔物袭击了呢。」

「哎呀,你别跟孩子说。玩的候己点哟。」

「~」

隔壁的叔叔跟阿姨在田工呢。果老实告诉他,我一定挨骂,所说谎了。

河川就位外墙旁边,一定不有问题。

我刚才走在比较宽阔的路,才被他现。那就从不有人在的方走吧。

应该。从住方一直走外墙那就了。

「喂~拉蜜丝!你在干什啊~~?」

「噫、噫啊啊啊!……不!我猪不口做……呃……呃,不不,我刚才说错咧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与你相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