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与你相伴

「阿箱……你再不离我其他方咧……」

在那,从室被救援的我,目前在城寨的一角稍做休息。或许是因紧绷的情绪终放松,拉蜜丝倚著我睡著了。

在我失踪,似乎便一直不眠不休拚命寻找我。

「,拉蜜丝相依赖你吶,阿箱。从方寸乱的反应……果是因前那件了吗?」

前那件?休尔米提了一令人在意的话题呢。

「太惜了。」

「噢,老娘说你听不懂嘛。告诉你应该无妨。老娘跟拉蜜丝前是同一村子身的,就是所谓的儿玩伴。」

啊?就像俗话说的,外表特徵完全相反的人,反意外相处融洽呢。

「嗯,虽是很常见的情……总,那无名的村落,因被魔物袭击全毁了。老娘拉蜜丝是村少数的幸存者…………很不幸的,的父母死了。」

我一直觉,拉蜜丝的言行带有某稚嫩的感觉,同,有爱跟人撒娇的一面。或许,是意识在寻找够依赖的象,或是够代替父母的存在吧。

「毕竟老娘是的人,所倒无所谓,但那伙觉己明明有力量,却怯懦无法帮任何忙,让一直相懊悔。总是笨手笨脚、连一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