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为你献上真心

我的视野剧烈左右晃动。有候,周遭的景色极快的速度飞逝。

「阿箱,再一儿就是中午了,我休息吧。」

拉蜜丝今精神百倍进行著振兴业。的声音从很近的方传。因我就在的背,所是理所的。不,你我放关系啊?

在我遭绑架平安归,拉蜜丝就一直守在我的身旁。,在进行业,习惯将我放在,但现在,无论在何状况,一直背著我。除了厕所的间外,我几乎整一度。

我是不讨厌啦,不……不太黏我了啊?

「你的感情让人有点不敢恭维耶。嗨,阿箱,你吗?」

轻轻举手朝我走近的,是今披著一袭黑色长袍的休尔米。是老子,毫不在意己的穿著打扮。一头凌乱的长是随意扎在脑。

遭绑架、软禁的候,反更乾净体面耶。是怎回啊。

「啊,休尔米!你身体怎了?很疲劳吗?」

「噢,跟平常相比,被软禁的候,老娘反吃比较,所现在超有活力吶。」

两人的感情似乎真的很。每,休尔米总趁休息间拉蜜丝见面。

说的关系,基本,休尔米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与你相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