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休尔米的魔法道具

「总,你先在那坐吧……啊,你不坐嘛。抱歉、抱歉。」

返回聚落,前光顾的客人数量逐渐稳定,我跟著重回一往常的生活。在的一刻,我就被休尔米绑架了。

不,说正确一点,应该是我擅被人搬运休尔米暂借的帐棚头。那人就是拉蜜丝。

现在是色已经完全转暗的间。聚落的居民,应该有八已经就寝了吧。

我搬的那名主嫌,现在正拥著抱枕不停打盹,随进入梦乡呢。

「你找有别的理由,纯粹是因老娘再研究你一。不,在前,先办法了解你才行。老娘接说一些『是』或『不是』就回答的提问,你放轻松回答吧。它被绑架那的一问一答延长赛就了。」

原是啊。休尔米企图更深入了解我,让人打从底呢。

~你尽管问吧。是回答的问题,我全回答你喔。

虽我鼓干劲,但休尔米接二连三提的,却是令人质疑「有必知吗」的疑问。

「你有痛觉吗?五感呢?」

像类的问题,我概明白其中的意,,了半,休尔米的提问内容变愈愈奇怪了。

「你有恋人吗?」

问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为你献上真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