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震惊

房间设置了四座壁挂式烛台。

昏暗的室内正中央有一张巨的圆桌,十三人影围绕著张桌子坐在一。

在无人口的静默状态,一名女子俐落身。

「感谢各位今齐聚在。现在始召定期议。次的议题,就是──『那』。」

听暗指某疑象的代名词,众人纷纷哗。

「他的魔爪竟伸了。」

「是啊,我太掉轻了。」

「是不赶快拟定策,在一瞬间遭全灭吶。」

与者接二连三不安的感,现场听见悲痛的吟。

在微弱的烛光照耀,所有人的脸庞憔悴不已,有半点活力。

「请保持肃静。我整理了目前所知的情报……麻烦你了。」

在名女子的指示,坐在身旁那名穿著围裙、似女仆的女子接著身,翻手中的资料口:

「目前放的迷宫内部阶层,已经有七被『那』的势力占据了。现在,他甚至打算将触角延伸我。一刻,我务必团结一致,努力排除『那』才行。所,我次邀请了等同最终王牌的某位人物一同与。请你说句话吗?」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在清流湖阶层的聚落经营餐饮业的业者,今召了场联合议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休尔米的魔法道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