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打倒锁链食堂!

「那,二届『打倒锁链食堂歼灭集』始!」

「唔喔喔喔喔喔!」

面男人斗志激昂的表现,跟不的女店长难情举拳头的模,感觉有点萌呢。

今,参加集的员跟次一。议主持人已经确定每次由姆纳咪担任了吗?

次的集点,选在旅馆老板娘暂营业据点的帐棚。因桌椅几乎被移靠墙处了,所头挺宽敞的。

「今的议,讨论抗锁链食堂的新菜单内容。前已经先通知各位,所,今应该有准备试吃品吧?那,先由我始。」

说著,姆纳咪将试吃品放圆桌头,让其他店长品尝,再互相换意见。试吃所有人新的餐点,老实说,每一似乎乏善陈。

感觉是现有的餐点稍做变化已。虽我有味觉,但从别人试吃的反应,恐怕不太理。

「那,今前与的阿箱先生。你有有什建议呢?例,你觉我准备的试吃品味何?」

端我面前的餐点,是浇了浓汤的义利面。感觉有点像白酱义利面,不,它的酱汁不是白色,是黄色的。

「呃……阿箱像很困扰的子。让我跟休尔米尝味,再说感,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震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