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远征与临机应变

「你愿不愿意跟我一远征?等冬结束再。」

听凯利欧尔团长唐突的提议,我不假思索声回答。

「太惜了。」

他的求一我的预测,所什犹豫的。

倘若我参加,拉蜜丝势必同行。不是我够擅决定的情。就由拉蜜丝判断吧。

「你是老子,不就回答我了耶,阿箱。嗳,我是不是被你讨厌了啊?」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「你啊……面己的熟客,你的态度应该更亲切一点吧?且,虽我有邀功的意思,不,熊长说组队救你的候,我是很积极毛遂荐了呢~阿箱,我说不是卖你人情,但是啊,了救你,我有团员因此受伤了呢~虽不是因,就求你回报啦,是~」

的确,我欠了团长……或说是欠了愚者的奇行团全员一份人情。尽管一点知肚明,但全身散一疑气质的凯利欧尔团长,实在让我不知该何应付。虽是我人的臆测,但我觉他是笑著背叛别人的人物呢。

尽管此,他的说词是很有理。据说,正因有愚者的奇行团手相助,初才三两就歼灭那盗贼团呢。

「欢迎光临。」

「喔,你打算稍微我卸防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打倒锁链食堂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