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虚荣心与自尊心与自动贩卖机 其之一

「阿箱人、休尔米人,我有一相求!」

现在是中午。在客人比较少的段,固定台词回话的我,在猎人协外头休尔米畅谈魔法具的话题,突被一群戴著太阳眼镜的黑衣人团团包围住。

不知何,他一朝我深深一鞠躬。

基群人独特的打扮,我马明白他是希欧莉的贴身保镖。不,在口恳求前,拜托先说明一原委吧。

「喂喂喂,太莫名其妙了吧。是不确实说明,阿箱困扰啊。」

错错,正是我说的。谢谢喽,休尔米。

「失礼了。因,不一,希欧莉姐应该就拜托两位情。我希望两位爽快答应。」

「不,现在就是问你拜托什啊。」

黑衣人有回答休尔米最关键的问题,是肩并肩围一紧密的圈圈。

接著,他压低音量始我商量。

「接告诉两位的,请你务必保密。其实,再几,有一场富商共同举办的展示。在活动中介绍己雇的人魔法具技师,及技师所的魔法具。」

概就是贵族的御画那感觉?一堆有钱人聚集在一,亮专属魔法具技师制的魔法具,办一场炫耀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远征与临机应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