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虚荣心与自尊心与自动贩卖机 其之二

那群有钱人聊聊罢不的子。不让展示早点始啊?

一旁的休尔米闲慌,现在正张嘴打呵欠呢。希欧莉概已经习惯场合了吧,的言行举止完全符合身高贵庭的千金姐形象。

跟那位蓝色洋装的千金姐话,是一脸笑盈盈的表情。倘若那是装的态度,那的假面具真的很完呢。

喔,向人优雅一鞠躬,希欧莉跟那位劲敌姐一走了。

随著靠近,两人脸的表情愈愈清晰……啊,嗯,感情很差。

乍,两人面带微笑并肩走,但的表情其实不断在抽搐。我接著听了两人的话内容。

「希欧莉姐,请不勉强己了。次,你就含著手指,在一旁生羡慕观摩场展示吧。」

「喔呵呵呵呵。本姐怎做呢。体弱病的你,才不勉强己吧,卡娜希姐?是因太震惊让跳停止,本姐的良意不哟。」

「哎呀呀,有良的人,怎意不呢?」

「唔呼呼呼。不是身体,你连听力很糟糕的子呢。真令人担~」

几句处处带刺的话语,听尖锐无比,完全不像是孩子间的话。

抵著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虚荣心与自尊心与自动贩卖机 其之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