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关东煮罐头

清流湖阶层的冬相寒冷。尽管程度不及日本的雪带,但面总是维持著五公分左右的积雪。是继续雪,帐棚就被积雪压垮。所,几乎不现超一公尺深的积雪……我希望是。

了冬,阶层的魔物似乎就钻进底深处冬眠,所鲜少人委托猎人进行讨伐任务,素材收集变困难。因此,猎人基本窝在聚落不外──是守门人卡利欧斯前一边吃关东煮一边的牢。

不,今年因推行振兴计画的缘故,聚落内部不愁有工接。往,了冬,半移动其他阶层的猎人,今年留在聚落。单手拿著奶茶罐的青年商人,曾经喜孜孜表示是赚钱的机呢。

我则是著一往常的生活。在拉蜜丝前往特定区域帮忙,背著我一,了傍晚,再让我回猎人协外头贩卖商品。

在餐饮店打烊前,我架饮料类商品,了更晚的段,才放食品类。的商业模式几乎已经定型了。虽理解现在正值气温冻人的期,但因我有温感功,所完全不问题。

啊!追加侦测温度的功了?印象中,被称次世代动贩卖机的某些高规格机型,够测量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虚荣心与自尊心与自动贩卖机 其之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