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好旅伴

眺望著草原飘浮在空中的点点云朵的我,正被一名少女搬运著……是深入思考情况就输了。

从一早,约莫了三,我停稍做休息。

体型巨的乌纳斯斯很有活力,在它身旁跟著跑的拉蜜丝有露半点疲态。现在,的体真的很不了耶。

既,应该不需休息才……我原本,才知是厕所的休息间。支远征部队的员女占数,所,厕所的点跟间是必须考量的问题。不像男人,果是便的话,随便找方就解决了。

是在游戏中不体验的女真正的贴身问题呢。啊!我记有东西很符合的状况需求呢。

我选择了位功清单方的「那」,点数兑换,马变形那功的专模式。

被放在载货台一旁的我变形的光景,双胞胎女狩猎者吃惊张嘴巴。他我变形吗?

「咦,阿箱,你又展示什新功给我啦?嗯?旁边一东西耶。」

同休尔米所言,次,除了本体变形外,我的身旁一物体──高度我完全相同、像狭长型置物柜的东西。

物体的半部是垃圾桶。半部有一块嵌入式的盖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春天降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