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鳄鱼与因应对策

山猪货车在石山的凹陷处停,躺在遮雨棚方的男子伸直了四肢口:

「呼啊啊啊啊~~现在已经进入那些伙栖息的带了,你提高警觉喔~」

「那请你从遮雨棚头吧,团长。」

「从底长矛刺他了。」

我觉不错喔。是很棒的点子呢,红白双胞胎。

我离聚落,已经了两,今迈入三。在某应该是太阳的行星移动空正方,我似乎进入了鳄人魔的势力范围。

「团长,请你别闹了,快点。我的目的是侦察调查呢。」

「是~唉唉,我的副团长真的很爱生气耶。」

了不让帽子飞走,凯利欧尔团长右手按压著帽子,从遮雨棚方跳。令人不甘的是,我竟觉他一连串俐落的动有点帅气。

「那,阿红、阿白。侦察任务就拜托你啦。」

「收喽~」

「遵命,老~」

两人是负责侦察工的员啊?他像是专门炒热气氛的耶,就是现充集团至少有一的那人。感觉很适合「耶~耶~」哄呢。

虽长不错,但两人说话的语气很轻佻,感觉挺轻浮的,再怎,我拉蜜丝休尔米不迷他吧。

阿红的武器是稍短的长矛,阿白则是短剑。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好旅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