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鳄鱼扑灭行动

「团长,鳄人魔陆续岸了。它一冷直抖呢~懒洋洋躺在休息。」

前往侦察沼泽的现况,阿红回报告了的结果。

躺在一块岩石头的凯利欧尔团长举一手,「辛苦啦」回应他。

「虽计画进行很顺利,但它就算现在躺在不动,我一进攻,其他同伴马身反应。副团长,不浓雾魔法模糊它的视野?」

「不是不。不,让浓雾笼罩整片沼泽,是太勉强了一点。」

喔喔,浓雾魔法啊。弥漫在沼泽方的浓雾,感觉别有一番风情呢。

虽很见识一,但范围太广了吗……让沼泽产生雾气的话,我说不定「那」帮忙?

「那,怎做呢……让那些伙分散……你在干嘛,阿箱?」

目睹我变形的光景,凯利欧尔团长头的帽子歪向一边。次,我变一银色圆柱型的机体,正中央有一扇透明的门。

打门,内部的银色管子掉一块白色的物体。那物体一动不动,在取物口头不断散白色的雾气。

「嗯,是什?说是冰块,又那透明。是雪弄一块固体吗?」

新玩意儿引了团长的兴趣。他从岩石跳,将脸凑近那块白色物体观察。他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鳄鱼与因应对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