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战斗的自动贩卖机

果是了争取间,像被八脚鳄鱼踹飞,再靠〈结界〉硬撑的话,或许行,是,果它转朝聚落前进,就算是猎人协那般坚固的堡垒,不见抵挡它的攻击。

至少,聚落的所有人,恐怕很难像次那全平安生。

总是很照顾我的旅馆老板娘姆纳咪。身忠实顾客的守门人卡利欧斯戈尔赛。早的熟客三人组……不,因最近冒了一孙女,所变四人组了呢。总是我量采购避孕品的雪莉。褐的千金姐黑衣人集团。货币兑换商二人组。有很我的客人,在那聚落。

有动贩卖机现的方,就代表那是很平、治安很良的带。

的话,由身动贩卖机的我守护聚落的人,有任何问题!

尽管数度将我撞飞,我却仍是毫无伤的状态。或许让八脚鳄鱼始不耐烦了吧,现在,它比先前更加剧烈的速度朝我冲。

就算承受一击,但我被撞飞八脚鳄鱼不见的方,进让它我失兴趣。倘若情演变,就让在逃亡的拉蜜丝一行人暴露危险中。那,吃我招吧!

我变形生前在某区的手制便贩卖机,在取物口落量的炸鸡块便。因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鳄鱼扑灭行动目录+书签-->